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畢業後~~

我總絕得這類的文章已經被打到都快爛掉了
但是我還是要講一下

那些同學、老師
請照過來
並不是我不想和你們大聊特聊
只是因為...
有時候我有點奇怪
會大發脾氣
可能是太忙了
或是太熱了

如果你發現我對你發脾氣的話
請你要多多包涵

好了好了切回正題
畢業我希望不只是一昧的傷心
而是大家能朝著自己的夢追逐
不同學校又怎麼樣
不常常見面又怎樣
身處在不同的環境
才能展現出不一樣的自己阿!!
我希望那位同學
不要因為好朋友都跟自己不同校

就失望
你一定能交到更好的同學
因為
你一定會在人群中發光的~~

2 則留言:

  1. 讚!放心~那些老師都懂妳的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是應該也不可以這樣說吧。
    就算你認為不同校又怎樣,但是大家總是會傷心ㄚ。
    你無所謂,不代表你就要讓每一個人都無所謂。
    不好意思,我說話有點狠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