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澄清大會

在這裡我必須聲明
我沒有影射任何人
只是紓發感情

在某某部落格裡
我看到了一篇文章
讓我十分疑惑
該說他誤會了
還是貞的傷了他的心

我大可說些拍馬屁甚至非常好聽的話
也可以都順著朋友
但是這樣你們會比較高興嗎
如果這樣─請留言
不是...請繼續

說話酸
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專利
也想想是誰引起了我
雖然有些話傷了你們
但請明講
不然我會誤會

只是為了討你們高興
卻被說成嘴巴很「酸」
我不知道其他人為了朋友
付出了多少
但是我知道
我付出很多

希望看到文章的大大
能夠留篇文章
(不認識也好)

ps.只是紓發心情....

6 則留言:

  1. 朋友之間,我覺得因該是要說真心話,並不是可以用馬屁話來逗她開心的,雖然你有時說話真的會很酸,但是想一想這些有時不是說真的啊!而且你有時為朋友付出的,大家都看的到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曉君,其實你有時是替大家著想,但有些人聽了會不高興,不過我相信他們想想後,會非常感謝你滴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益者三友~友直、友諒、友多聞~
    不懂什麼叫益友的人~就隨他去吧...
    沒必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認同你~
    懂你的人~自然會挺你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ㄜ.....
    要留言的人請連名
    不要用匿名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我也常常和我朋友吵來吵去,不過只要跟他說清楚講明白,相信他一定會諒解你ㄉ@@
    祝你成功^^
    我市路人甲2號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個人認為,你可以不要拍馬屁。
    但至少要說出別人不好的地方時,應該要先學學如何要委婉的方式表達吧!
   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如何?但這是我的想法
    如果讓你生氣,請見諒。

    回覆刪除